近年来,随着对塑料餐具安全隐忧的曝光,一场“环保材料”革命正在塑料日用品行业悄然兴起。中国废旧物资网资讯平台:今年5月,在广交会上,上,台州市黄岩新联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新研发的竹纤维不锈钢保温杯等20余款产品大放异彩,用该公司总经理黄克良的话说就是:“既吸引了眼球也获得了订单,很成功!”

2009年,新联和首次尝试用竹纤维这种新型可降解环保材质生产餐厨具。当时的第一代产品只能制成简单的托盘类器型,且颜色单一,难令客户满意,更重要的是,产品收缩变形的技术难题始终没有解决。黄克良回忆道:“第一代产品亏得很惨,一车车烧掉,那年春节我们就守在厂里研究材料配比。”技术不过关是困扰民营中小企业的一个突出问题。得知情况后,浙江台州检验检疫局引导企业借鉴竹粉花盆生产工艺,实施技术改进,并及时将打样产品送至实验室检测。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攻克了竹粉含水率高易变形问题,有效降低了产品的报废率,次年,产品通过了美国FDA食品检测和欧盟LFGB食品安全检测。废电缆经历过第一代产品失败后整车销毁的痛楚,也体会到第五代产品笑傲广交会的喜悦,新联和的竹纤维餐厨具研发之路越走越顺,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密胺餐厨具向新型环保餐厨具的转型。”今年前5个月,新联和竹纤维餐厨具出口势如破竹,共出口92批,货值267.5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4.3%、51.3%,出口额占总出口额比例由2012年的47.8%上升为2013年的71.9%。

台州新联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密胺、竹纤维餐具等设计、开发、生产加工的企业。公司在设备更新和技术创新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并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重视研发,重视技术创新,重视质量。公司生产的产品多样,品种齐全,严选材质,质量保证。拥有自己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和生产线,技术精湛,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为客户供应质量过硬,外观精美,坚实耐用,价格合理的优质家居用品。我公司已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在竹纤维餐具行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相信我们,用我们的实力换取您的认可,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新联和环保科技非常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行业资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